Follow




This template is made by : Jaehyun Also much help from the others :) Very much thanks for them ^^ Kamsahamnida !

125. 冷静不来



你心情不好可以摆脸色,我只是语言上有点冷了、有点不爽。

我也心情不好,不行吗?

你不知道我重视朋友的原因。

因为只有他们能够听着我的心事直到我消火为止。

所以自己才能坚持到现在。

你问过我,为什么有什么事情都不告诉你?却只告诉我的朋友

只因为我每次告诉你,你都会用不屑的语气回答。

你不明白我在尝试表达些什么。你也不清楚我想表达什么。

就这样,我们的感情就是一直都这样。平平淡淡的

没有起伏。

有啊,最大的起伏就是我们吵架的时候咯。

有时候我觉得吵架吵到大家有个共识,有个结论是好的。

只是大家都有个习惯去选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总是逃避该面对的问题


逃避不一定躲得过 面对不一定最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