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This template is made by : Jaehyun Also much help from the others :) Very much thanks for them ^^ Kamsahamnida !

127. 即將畢業








即將離開的我們,也穿上了畢業袍

YOLO kids

這一班是我進過最扯的班哈哈哈

但也是我最珍惜的。

他們都是無私的,一有情況,大家就是幫着對方。也不背叛誰

有什麼好的,都分給班上的人。

雖然大家很快就要分道揚鑣了,不過相信會有很多的class trip把我們聚在一起 :)

5A10 Ten Out Of Ten

這個班帶給我太多的情感,言語上說不上來那些是什麼。

我會很想念這個班的 :'(


最後,我希望今天一切都會很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