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This template is made by : Jaehyun Also much help from the others :) Very much thanks for them ^^ Kamsahamnida !

126. 回到這裡


荒芜了那么久的部落格, 突然想起原来还有它。

有太多事想说, 只好回到这里

SPM 我已经平抚了自己的心情去面对这一次的高考, 也没什么好紧张的了。一切听天由命 :)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对于感情 我不再像以前那样自信

偶尔上线, 只是为了他的一封信息。没有别的

等不到了就关线呗。

想他的时候就信息他吗?以前的我那就一定会, 现在呢?

我会犹豫, 犹豫着你很忙可能没时间回我, 或许你不想别人打扰, 只想好好应付这一次的高考。

正是因为我知道你想考好它, 我更是不敢去打扰你啊。

所以, 到最后, 我选择等你。

等到你真的信息过来了, 连什么都没想, 就只想好好跟你聊。

每一次呢, 我写了好长好长, 你回的就是那几个字。难道找我了, 就不能好好跟我聊下吗?

那语气... 真是的

是想你了, 但真的受不了你就喜欢喜欢回那几个字。

只好结束所有对话, 说, 我要睡了!

一起939天了, 我生病的时候, 朋友的关心甚至多于你。

有时候, 我会想, 你给的承诺还算不算数?我会担心哪天你只是把它们当作是嘴上说说而已。

偶尔, 我只是单纯的想要听到你对我的关心。

你是不擅表达, 但以前你还会说想我, 现在我说想你了, 你很乾脆地就忽视我的那句话 ... ...

我知道你从来不喜欢我跟你纠缠这些话题, 那既然如此, 我也没法对着你说了。都留在这里吧

我想你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这已经是一种习惯了。

但我不想说出口, 因为你就会忽视我这句话,之后也没什么表示。

那還不如自己想想就算

多希望有天能从你口中听见你说想我

我爱你, 一直都是, 有增无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