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This template is made by : Jaehyun Also much help from the others :) Very much thanks for them ^^ Kamsahamnida !

128. 给特别的你们




终于还是毕业了,终于还是17岁了

我的生日虽然过的简单,却是精彩的 <3


12月8日是我隔壁这位傻妞的生日,而12月10日是我的生日

12月9日则是他们帮我们庆祝的生日

这样度过生日还是第一次,感觉很好 :D


不要看他们个个斯斯文文。其实都是疯子哈哈哈

还是喜欢搬鬼主意出来陷害朋友 LOL


这蛋糕才是最可怕的哈哈(GreenTeaCake + ChocolateCake + CheeseCake)

把所有吃不完的蛋糕都混在一起 OMG 那搅合的过程才是经典 zzz

(光是肉眼看都吃不下去了,想吐... ....)

不过也还好啦,三场金箍棒都没输嘛我哈哈哈

所以我是观看输家接受惩罚的那个 xD

在旁边幸灾乐祸 :P


然后呢,这两份礼物是来自于两个我最爱的麻吉 

也是我收过那么多礼物以来最让我哭笑不得的礼物。

一开始是笑比较多吧,之后是真的很感动。

像帮补家用似的 lol

这两个人啊真是的,我真不知道该怎么说你们俩。

真太爱你们了呜呜呜!

手链里每个标志所含的意义还有送我这份礼物的人,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

所以我会一直带着它。

以后你不认得我也好,也要记着曾经有这么一份礼物是送给某某某的

因为你这个人不止眼睛不好,有时候头脑也不好使哈哈

另一个呢,是我的异性" ji mui "

你的字虽然难看又潦草(特地酸你的 XD),可是那份真诚是我感受到的

我们虽然经常吵架,甚至互相猜测。但到最后所有所有的问题都会迎刃而解。

彼此间存有的不是爱情,只是那份纯纯的友谊。

别老是想不要你家兄弟啦哈哈,虽然有很多事情我们不能一起做,可是你是最特别的叻!

我不会忘记你们俩的,有那么多张的合照,那么容易忘记咩?!


你欠我的要补回哦!反悔的是猪(唉哟, 你本来就是):P

换作是以前,我还真的会生气。可能也是因为你的真心我才真的没生气吧

就破例等你一回吧

我等你的大餐哟!

今天是我们的970days, 1000天也就是一个月后。

我希望我今天的生日能和我们的1000天一起庆祝

你收到了吗?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