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This template is made by : Jaehyun Also much help from the others :) Very much thanks for them ^^ Kamsahamnida !

130. 敷衍了事,我自然不认真对待



讨厌跟别人聊天的时候

我说得特别多  对方却只回来那几个字

特别是你

对   或许你自己觉得没问题啊

但你让我产生了对你的距离感   好像说再多也不会引起你的注意 

说什么都不是你想听的  说什么都不会是你想知道的

即使我们再多不一样的兴趣爱好性格   那又如何了   别告诉我说你只是不知道要回什么

这番话对着别人说   他们回的都比你多了   多不熟都好   他们至少回的不是那几个字

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接话

我们一起的时候   我绝对不会让彼此停下话题   一定也不会让你词穷

但,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还可以怎样了

我不认识你朋友   难道你不会说吗

就好象我不会知道你身边多了个谁   你也不会知道我身边多了个谁

我有的朋友你不认识   我都会告诉你她是谁谁谁啊   她的性格啊什么的

其实我不强求什么   我心情起伏很大   可以心情一下晴朗  也可以心情一下暗沉

一切就只看你怎么对待我

你可以敷衍了事   我自然不认真对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