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This template is made by : Jaehyun Also much help from the others :) Very much thanks for them ^^ Kamsahamnida !

131. since when, what I care is all about you



不晓得从什么时候开始 在乎你的事情 越来越多

一张有你的照片 却看了好久

所有的复杂心情参杂在一起

开心的吃醋的不爽的

我经常在想 如果哪天我开始很依赖你

 你是会嫌我太黏人呢?

还是会觉得我在管你生活?

是因为朋友的影响吗?有时候也想你霸道点、在乎我一点

我希望你的所有的事情我都知道